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三诺生物超三成员工无社保 伪造资质骗税
money.fjnet.cn 2011-11-23 10:37   来源:国际金融报    我来说两句

● 员工无社保 ● 技术非高新 ● 产品很单一

三诺生物骗税无碍过会

本报记者 郭觐

招股书显示,三诺生物报告期内(2008年至2011年1月-6月)社保一直未全额缴纳,截至目前,仍有超过三成的员工未缴纳社保。

至少从2008年以后,三诺生物的软件企业资质就应该被取消,其2008年至2009年间享受减半征收的总计超400万元的税收优惠款项应当退还。

成立于2002年,主营业务为利用生物传感器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即时监测产品的长沙三诺生物传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诺生物”)过会已有时日。作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后起之秀,其业绩增长虽迅猛,但市场对其主营产品单一的质疑声不断。面对质疑,三诺生物始终以沉默应对,《国际金融报》记者通过深入了解发现,三诺生物的沉默背后或藏有更多不能言说的秘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