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热点板块 > 正文
“十二五”规划激活化纤板块 游资热炒
money.fjnet.cn 2011-11-23 09:16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我来说两句

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副司长高云虎19日在高交会上表示,按照国务院的部署安排,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自2010年着手编制的《新材料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目前已形成文本。按照《规划》,到2015年新材料产业规模将达2万亿元总产值,年均增长率超过25%。

《规划》提出,重点支持特种金属功能材料、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先进高分子材料、新型无机非金属材料、高性能复合材料和前沿新材料共六大领域。

高云虎介绍,《规划》要求重点新材料企业的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比重达5%,建成一批公共服务平台。到2015年,将形成10个产值超过150亿元的综合性龙头企业、20个产值超过50亿元的专业性骨干企业,并形成若干年产值超300亿元的基地和集群;新材料产品综合保障能力提高到70%,关键新材料保障能力达50%;推广30个重点新材料品牌,实施若干示范推广应用工程。中证

相关新闻

新材料产业十二五规划文本已成

重点支持六类新材料

尽管昨日盘中股指一度失守2400点,不过,受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已获工信部通过消息提振,化纤板块走势一枝独秀,大涨2.48%,成为昨日表现最好的板块。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