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本月底将再推60多个创业项目 满足创业型人才需要
money.fjnet.cn 2011-11-23 10: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3日讯 (记者 陈挺 通讯员 陈相秋)记者昨天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7日,厦门将再度推出60多个创业项目,全部是投资少,见效快的质优项目,以满足社会创业型人才的需要。

这些项目包括50多个新项目和10个左右的过往优质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多个领域,包括竹纤维制品、女装、床上用品、酒、净水器、茶叶、鸡排、进口食品、豆制品、香水精油、粗粮饮品、新奇特商品等加盟产品项目,以及瑜伽、早教等服务类项目和农业种植、养殖类项目,如鱼鸭立体养殖、火龙果种植、茶叶种植等等。这些项目的投资额不高,部分项目是网络加盟项目,无需实体店经营。

由于被列入首批国家级创业型城市试点,厦门目前正在全力创建国家级创业型城市。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