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福州招行成功举办理财沙龙暨宝马试驾活动
money.fjnet.cn 2011-11-24 1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招行福州五一支行联手福州中宝举办了两场别具特色的招行理财鉴赏暨宝马试驾活动。现场还设有国金黄金公司实物黄金的展示。内容丰富的课件、精美的黄金产品、现场高端车型试驾,让所有客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五一支行在两场活动中精心安排了不同的产品推介。周六,支行向中宝潜力客户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我行“九五至尊”金葵花服务体系;周天,支行针对我行存量优质客户,更是有的放矢地植入“财富管理”理念,力图使我行客户能更加科学、合理地做好资产规划。在宝马高端车型试驾活动中,客户近距离体验了名车风采。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本次活动不仅让五一支行在高端客户中塑造了高端、专业的零售银行形象,也加深了五一支行与福州中宝的沟通交流,为下一阶段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