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广发银行信用卡未激活却欠费 销卡必须还清欠款
money.fjnet.cn 2011-11-24 12:3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快报记者 周新宇

《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明确规定信用卡未经持卡人激活,不得扣收任何费用。信用卡不主动激活,就不会产生费用吗?记者近日在中山市某商业银行碰到了前来咨询的冉先生,他的信用卡“被激活”的例子提醒申请人,在收到卡片后,应及时了解卡片的激活流程,若不愿继续持有卡片,应及时销卡。

还清欠款才能销卡

冉先生最近很郁闷,自己明明没有主动激活卡片,却收到了银行寄来的对账单,上面显示冉先生欠费260元。他立即拿出自己放在柜子的那封仍然粘着信用卡的信封来到银行。冉先生告诉记者,去年一名负责办广发卡的工作人员到公司给所有员工办卡,自己在中山已经买了房,想办一张3万元授信额度的信用卡。谁知道去年收到卡后,发现卡的授信额度只有1万元,于是他就没有激活那张卡。直到今年收到欠费通知,才知道信用卡“被”激活了。他立即致电客服想要销卡。工作人员表示必须还清卡里欠款,才能销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