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当当网违约案赔偿未被认可 今日迎来第三次庭审
money.fjnet.cn 2011-11-28 10: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中广网北京11月28日消息(记者韦雪)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年8月9号,当当网“当当亲子团好书好礼72小时抢购”少儿图书促销活动取消订单拒绝发货,导致一千多名消费者集体实名维权,经过两次开庭审理,今天(28日)首批参与维权的6个消费者案件将迎来第三次庭审,千人维权风波最终能否尘埃落定?网上购物,谁该为缺失的诚心买单?

钱雪:本来他是少儿图书促销,是暑假时期的促销活动,希望能尽快有一个结果吧,现在时间也拖得挺长了。

提到今天下午即将开始的第三次庭审,钱雪直言,希望消费者与当当之间的纠纷能够尽快做个了断。

今年8月9号,购物网站当当网曾发起一场“亲子图书抢购”活动,然而这场规定时间从凌晨开始的网购却在次日,就陆续成了“无法完成的订单”。参与这次消费活动的钱雪第一个选择维权,她说,理由很简单,即使是网上购物,商家也应该讲诚信

钱雪:消费者辛辛苦苦下的订单不能说不算就不算了,还是一个诚信的问题。

随后,一千多名消费者加入到了维权的队伍当中。代理律师团团长,北京市汉威律师事务所律师王鹏介绍,由于涉及众多消费者,律师团根据收到消费者材料的先后顺序,分批次向法院提起诉讼。目前,有6位消费者进入审理程序,案件已经经过了两次庭审。

王鹏:第一次开庭法官想主持一下调解,双方意见分歧也比较大,没有调解成功,11月7号又开了一次庭,主要对基本的事实做了一个了解,双方又都当庭提交了一些新的证据,因为有些东西当庭也没有办法核实,庭后再核实一些证据,然后第三次开庭做下一步的准备。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