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闽拟推建筑节能强制标准 审查不合格禁止施工
money.fjnet.cn 2011-11-29 09: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平潭引调水工程

将尽快报水利部审查

昨日上午举行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受省政府委托,省水利厅厅长刘道崎就我省水利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报告。

刘道崎介绍,截至10月底,我省水利已争取到位中央资金29.3亿元,比增22%。全省水利重大骨干项目前期取得突破。省政府已安排重点水利项目前期专项滚动经费2亿元,用于推进这项工作。平潭引调水工程、平潭防洪防潮工程正抓紧编制项目建设书,争取尽快上报水利部审查。

他还表示,省政府已批准组建福建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方案。下一步,将为公司注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整合水利厅属企事业单位优质资产,并在财政、税收、土地收储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扶持,推动投融资平台实质性运作。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