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收评:沪指微升2.8点报2383 农林牧渔板块抢眼
money.fjnet.cn 2011-11-28 15:14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腾讯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日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383.03点,上涨2.81点,涨幅0.12%,成交464.1亿。深成指报9884.7点,下跌1.55点,跌幅0.02%,成交498.8亿元。两市成交量依然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板块方面,从今天涨幅榜上看,涨幅居前的板块主要是农林牧渔、医药、汽车股等,农林牧渔板块今日表现最好,位于行业涨幅榜首位,走强主要源于市场对2012年中央一号文件花落农业科技的预期。今天盘中受到消息面利好刺激出现了一批短线的热点。温家宝讲话中明确“一个月内制定校车条例”的提振,客车股再次出现了短期的表现,中通客车盘中一度涨停,而有关水利灌溉的十二五规划的消息,使得水利股集体走强。

跌幅榜上看,电子信息、建材、地产板块等下挫靠前。从跌幅靠前的个股看,近期市场连续强势的个股开始出现明显的回落,随着市场弱势的加剧,强势股本身筹码出现松动的迹象明显,资金操作上日趋谨慎。

资金流向方面,深沪两市全天合计净流出18.34亿元,机构资金净流出6.13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12.21亿元。板块方面,资金净流入前五名分别为农业农药、酿酒食品、券商、信托、军工。资金净流出前五名分别为电子信息、化工化纤、房地产、机械制造、计算机。个股方面,资金净流入前五名依次是贵州茅台、宝钛股份、龙溪股份、三峡水利、方正证券。资金净流出前五名依次是亿阳信通、银河磁体、郑煤机、烽火通信、辽宁成大。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