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集团获得“2011第六届中国创意产业推动大奖”
money.fjnet.cn 2011-12-01 1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日,“龙腾奖--2011第六届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BIMC)隆重揭晓。阳光保险集团凭借在“网络游戏虚拟财产保险”创新上的卓越表现,荣获“2011第六届中国创意产业推动奖”殊荣,是该奖项六年来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保险企业。

2011年7月,阳光保险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的指导下,历时9个月的研发,成功推出全球首创网络游戏责任保险。该款网游保险通过建立“宝物银行”托管机制,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作为独立的第三方,对数据进行监督。此举充分保证了游戏玩家的利益,是保险行业在虚拟财产领域及游戏领域内的一次重要尝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为保险行业打开了一片广阔的市场,同时也奠定了阳光保险在这一领域的领先优势。

据了解,“中国创意产业年度大奖”是国内文化创意产业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公益性奖项,自2006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个年头。本届创业产业年度大奖调查与评选活动以“科技承载文化,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调查和评选的对象包括: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在促进中国创意产业与国际合作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国际投资机构、科技人才及其他人士;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创意产业领域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政府机构、产业园区及企业、个人等。参评对象范围覆盖研发设计创意、建筑设计创意、文化传媒创意、咨询策划创意、时尚消费创意、软件研发设计、动漫设计制作、影视制作和出版等众多领域。

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模式,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的服务,不断研究和开发满足客户各种保障需求的新型保险产品,关注细分市场的产品创新,并不断取得突破。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细分市场开发更多贴近客户需求的创新产品,引领保险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