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承担社会责任 提升顾客满意
money.fjnet.cn 2011-12-01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顾客就是上帝,这是企业不变的服务宗旨。了解顾客的需求与满意度,实现对顾客的终端监测是企业追求市场资源的重要依据。顾客满意度越高,对企业忠诚的顾客就越多,企业盈利就越大。加强顾客满意度的测评,科学利用满意度测评方法,采取相应的策略,可确保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制高点。经济学家弗里得里克o里奇海尔得的研究表明:“重复购买的顾客在所有顾客中所占的比例提高5%,对于一个银行来说,利润会增加85%;对于一位保险经纪人来说,利润会增加50%;对于汽车维修店来说,利润增加30%”。因此,顾客的满意度既是一个企业未来盈利的最佳指示器,也是企业的经营目标。

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以下简称用户评价中心)隶属于福建省质量协会,是一家专门从事顾客满意度测评的第三方机构。近日,记者走访了该用户评价中心。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现拥有一支成熟、稳定、专业的工作团队,其中具有五年以上从业经验的工作人员占85%,获研究生、本科以上学历的工作人员占80%,专业涉及统计学、经济学、管理学、心理学、计算机、市场营销、新闻传播学等。该中心还聘请了省内外多所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作为特约研究员。最近,用户评价中心还以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建设完毕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福建省首个专业用户评价CATI(语音电话访问中心)中心,中心业务将围绕客户需求,从实施战略、运营管理和业务开展等多个层面着手,帮助客户寻找质量改进方向,指导客户提升质量。

福建省质协用户评价中心负责人罗主任告诉记者:“用户评价中心充分利用了大专院校、研究机构、质量界、市场研究界高级专家顾问团的技术支持与指导,组建福建省最专业的专家顾问队伍、研究咨询队伍和数据采集队伍,并将以客观、公正、科学、创新为中心宗旨,以成为客户首选、社会满意、政府信任的第三方评价组织为中心目标,凭着严谨、规范、踏实的工作作风、广泛系统的数据采集网络,专注于顾客满意领域的研究,运用先进的管理理论和研究方法,帮助客户更深入地了解顾客需求、提升质量。我们将恪守‘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的服务准则,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测评研究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