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浦发银行来“坐诊” 基金投资选最优
money.fjnet.cn 2011-12-05 12: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近期,股票市场不断震荡下行让不少投资者望而怯步,但眼看CPI一路上涨,现金在手难逃贬值,投资赚钱岂能等。此时,股市低迷期基金正在浮现投资机会。然而,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资本市场变化莫测,投资基金难免雾里看花。股市持续上行时且难免踏空行情、买错品种,更不用说股市震荡下行时的险象环生了。要想在众多基金产品中“去其糟粕,取其精华”,还需专业投资机构来“坐诊”。

浦发银行推行“基金诊断”基金理财咨询增值服务,通过对投资者的投资偏好、投资经验、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等进行综合客观测评,在此基础上,借助基金诊断系统,出具《基金投资组合诊断报告》,为投资者提供最优基金组合配置建议。

据浦发银行相关人士介绍,“基金诊断”系统是通过深入分析投资者单个基金的市场表现,以及基金投资组合的历史业绩,对比投资预期目标,借助基金诊断系统分析、监控的能力,为投资者构建与目标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投资组合,并对该组合进行持续的监控没,给出后续组合再平衡建议。

浦发银行拥有全面、及时的投资数据库,结合已推出的“基金精品屋”,通过先进、睿智的诊断系统和千余位身经百战的理财顾问的经验,为客户详实、清晰地《基金投资组合诊断报告》。此外,浦发银行代销基金产品丰富,种类多样,包括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基金。浦发银行还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基金优中选优专刊》,适时点评市场趋势,深度分析市场动态,网络绩优基金、五星基金、金牛基金、长跑基金,并给出具体评价意见。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诊断”作为浦发银行新推“财富规划”金融服务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将更好的与客户的理财规划相结合,为客户提供专属的理财规划服务。

如果你想投资赚钱又没有太多闲暇时间,或是经历过股市的残酷,不愿再陷入股海;如果你想投资基金,但是毫无头绪,或是尚未建立合理的投资组合,那么就选择浦发基金“基金诊断”服务,让你的基金投资更加有的放矢。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