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中信地产联名卡全新升级
强强联合,打造“中信会”会员服务体系
money.fjnet.cn 2011-12-05 1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1月25日,中信银行与中信地产联袂推出的联名卡暨新版“中信会”会员卡,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隆重举行“中信会发布会暨全国会员统一招募启动仪式。

 中信银行早在2009年就与中信地产联合发行了联名借记卡,为进一步丰富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体系,加强地产投资服务,中信银行行践行中信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与中信地产强强联手,整合集团多家兄弟子公司优势资源,顺利完成对地产联名借记卡服务的整合升级,并与中信地产原有“中信会”会员卡合二为一。升级后的联名卡共分为三个类别、五种卡样,不仅具备完整金融功能和房产业主会员功能,更整合中信银行丰富的贵宾增值服务内容,为客户提供“品质生活”和“房屋财富” 两大类别八大系列的一揽子会员服务。(通讯员 吴雪)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