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分析师 > 正文
深成指领先创新低 股指2300点再临考验
money.fjnet.cn 2011-12-06 09:47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我来说两句

昨日股指继续弱势下行,深成指领先创出调整新低,而沪指亦已逼近前期低点,上周四高开成果被全部吞噬,盘面个股普跌,有超过20家个股跌停,个股杀跌动能较强。

早盘消息面上,欧洲方面消息偏利好,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欧洲央行正在筹备一个规模1万亿欧元的欧元区注资方案,如果欧元区领导人能就欧元区更广泛的政治改革达成一致、针对部分财政失控的国家实行严格预算控制,那么上述方案将得到执行。这一消息刺激昨日欧美股市继续收涨。不过,国内方面,消息面仍然偏空,10家城商行排队2012年IPO;机构普遍预计,11月CPI 将回到4%的同比增长区间,很可能创下年内新低,约为4.4%左右,CPI下降如此之快,对实体经济而言并非好事。

短期来看,股指或将继续维持弱势格局,深成指已领先创新低,该指数历来具有先导作用,预计沪指随后亦将创新低,届时投资者需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成交量再度逼近10月10日地量水平甚至创出新地量,那么短线股指有望酝酿超跌反弹。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