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行政服务中心落户温泉会展中心 将推行一站式
money.fjnet.cn 2011-12-06 10:16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目前,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整个行政服务中心除了占据原会展中心用于展览的一二层外,海西阅读基地也将让出一部分给行政服务中心。这样,行政服务中心将有三层楼用于对市民的行政服务。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温泉会展中心”的名称还在,但是大楼里却传出喧杂的装修声音。走入楼内,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着,行政服务中心的柜台已初显雏形。

据了解,2000年以来,福州市共进行了7批次的行政审批事项清理工作,市级行政审批事项精简率约达42%,行政审批事项的审批时限普遍比法定时限压缩三分之二以上。此次,行政服务中心落户会展中心,将能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下放重点项目审核事项,使得政府全面推行的项目审批代办制和“一站式”“一条龙”审批服务得到增强,并且能实现重心下移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行政服务中心建成后,还将深入开展服务企业周等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福州曾经有过行政服务中心,并且是全国最早的行政服务中心,且就设在温泉会展中心内。后来推行代办制、网上审批,行政服务中心就撤了,改为网上审批系统,由福州市效能办负责监督。现在,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将把所有行政服务窗口集中在一处,所有涉及行政审批的对象都是服务对象,企业、市民、社团,今后办理相关服务不必再多处奔走了。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