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金饰价两周下跌近一成 市民购金热情不减
money.fjnet.cn 2011-12-15 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民购金热情不减

受欧债危机影响,近一个月来,国际金价一直处于震荡下行通道,本周一国际金价更是出现大幅跳水。当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狂泻48.6美元,跌2.8%收于1668.2美元,再度跌破1700美元/盎司大关,创下7周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也使得国内金饰品的调价窗口再度开启。

据新华社报道,由于欧盟峰会未能提振市场信心,加上穆迪声称欧元区国家主权信用评级仍有可能被下调,导致市场重新开始怀疑欧元区能否安然无恙地走出主权债务危机,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同时撤离商品期货和股票市场。

不过,由于临近春节黄金销售旺季,跌宕起伏的金价并未给厦门的黄金消费带来太大影响。导报记者从各大品牌金店了解到,虽然连日来金价两次下调,但是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买进的顾客依然是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