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康菲公司将出资10亿元赔偿蓬莱油田溢油事故损失
money.fjnet.cn 2012-01-26 11:13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中国海洋石油[15.80 1.94%]总公司25日宣布,已与农业部、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就解决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渔业损失赔偿和补偿问题达成协议。

在此协议下,康菲公司出资10亿元人民币,用于解决河北省、辽宁省部分区县养殖生物和渤海天然渔业资源损害赔偿和补偿问题;康菲公司和中海油从其所承诺启动的海洋环境与生态保护基金中,分别列支1亿元和2.5亿元人民币,用于天然渔业资源修复和养护、渔业资源环境调查监测评估和科研等方面工作。

中海油表示,将继续积极采取切实措施,使蓬莱19—3油田溢油事故造成的损失尽快通过有效方式得到合理赔偿和补偿。下一步还将督促作业者,按照协议落实渔业损害赔偿和补偿资金以及环保基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