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券商观点 > 正文
平安证券:给予水晶光电推荐评级
money.fjnet.cn 2012-02-03 10:24   来源:证券时报    我来说两句

高端数码渗透率提升,拉动光学低通滤波器需求,红外截止滤光片随消费电子产品成长而增长。公司凭借产品品质、产能扩充、服务迅速提升市占率:相比日本同业,公司工艺技术能力出色,技术骨干具有丰富的石英晶体加工经验;公司采取紧抓大客户战略,产能扩充迅速,具有人力成本优势,另外日元持续升值幅度远超人民币,日系竞争对手成本劣势更大。

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3年每股收益为1.03元、1.28元、1.5元,考虑到公司产品符合消费电子发展的大趋势,给予“推荐”评级。风险提示:下游需求不足,工艺技术风险。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