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百年人寿飞速成长,再创辉煌时刻
money.fjnet.cn 2012-02-17 1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历经五载孕育,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心血与厚望,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作为东北地区设立的首家内资寿险法人机构,百年人寿立足大连,放眼全国,依托强大的股东和良好的法人治理结构,充分汲取业界先进的经验,拥有了来自海内外一流的管理团队和专业的人才队伍,制订了科学的战略发展规划,搭建起先进的运营体系和管理平台,实现了公司发展高起点、高标准的良好开局。

目前百年人寿已有13家分公司开业,另有2家分公司在筹,已初步完成了在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

正是基于百年人寿在2011年的杰出表现,评委会一致认为,百年人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上成长最快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本次百年人寿获得“年度成长最快”大奖是业内专家和市场对百年人寿快速发展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认可。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