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保险话保险:车险险种知多少
money.fjnet.cn 2012-03-07 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难看出,车辆损失保险、交强险和三者险只承保了被保险人的车辆本身和第三者责任,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多个险种:

车上人员责任险:购买了它,当发生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车辆上所载人员人身伤亡,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损害赔偿责任,保险人依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全车盗抢险:重点在于全车,因此如果只是车上某个零件被偷就不在它的管辖范围内了。

涉水损失险:车辆在涉水行驶的时候,发动机进水了,这时候修理发动机的费用由此来赔。但不包括:车已经在水里熄火了,这时候如果还在水里强行启动发动机而造成的损失。

玻璃单独破碎险: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的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本车玻璃的单独破碎,不过灯具、车镜玻璃破碎等都不在赔偿范围内。

车身划痕险:要点在于无明显碰撞痕迹外的,车身表面油漆单独划伤。

自燃损失险:因车辆电器、线路、供油系统发生故障及运载货物自身原因着火,如果要是邻居小孩拿火柴点了咱的车,可就不在保险保障范围之内了。

(潘学恒)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