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服务无处不在--阳光保险探望异地客户家属
money.fjnet.cn 2012-02-28 17: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2012年2月18日23时,楚雄州南华县境内,一辆由昆明驶往丽江的旅游大巴在撞断路边护拦后翻下15.9米路基,造成9人死亡、24人受伤。在这场特大交通事故中,来自江苏的陈女士意外享受到了阳光保险的亲切探视,这让陈女士倍感意外,却又感激不已。

原来,“2.18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阳光人寿保险楚雄中支得知这一消息后高度重视,并立即向分公司进行了汇报,同时安排人员第一时间到相关部门获取了此次事故中遇难及受伤人员的名单,搜索阳光客户。经过细致排查,遇难及受伤人员中均没有阳光保险客户(被保险人),但发现一位来自江苏的陈女士,在阳光人寿江苏分公司为其女儿投保了一份财富双账户。

据悉,陈女士此行是来云南旅游的,不料刚到云南的第一天就遭遇了如此不幸。经诊断,陈女士在此次事故中脊椎、腰椎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楚雄州人民医院外科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