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3月13日四大报要闻速递
money.fjnet.cn 2012-03-13 09:38   来源:凤凰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中国证券报

上交所推动证券公司加强对投资者理性投资教育

根据证监会统一部署,为推动证券公司加强对投资者的理性投资教育,提高证券公司投资者教育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合力推进理性投资文化建设,昨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了“引导理性投资”专项巡讲活动动员大会暨讲师培训班。来自100余家证券公司的投资者教育联系人及内部讲师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和培训班。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周小川:存准率理论调整空间很大 无关货币政策松紧

央行行长周小川12日表示,从理论上讲,存款准备金率调整的空间很大,但是要针对具体流动性状况而言,而且其调整并不表明货币政策的松紧。同时,价格型工具的使用必须要特别关注对资本流动的影响。

前两月全国财政收入增13.1% 证券交易印花税降近四成

财政部12日消息,今年前两个月,全国财政收入20918.28亿元,同比增加2423.89亿元,增长13.1%。其中,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47.14亿元,同比减少28亿元,下降37%。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