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东电脑欲高价购回剥离资产 高管持股增值190倍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14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出一进间,华东电脑[0.00 0.00% 股吧 研报]的前任和现任高管的钱袋将迅速鼓起来

-本报记者 甘玲玉 上海报道

华东电脑(600850.SH)日前公告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今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2年3月7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华东电脑早在两年多前就启动了此次重组。2010年初,华东电脑宣布拟定向增发1.55亿股与华讯[1.84 -5.64%]网络换购重组,重组后华东电脑将成为包括提供网络系统集成方案、网络存储、网络服务的网络综合公司。不过,在此次上会前,这一方案进行了非重大调整,原交易对象之一张宏不再参与此次定向增发,发行的股份数变为1.51亿股。

但是,这一看似寻常的重组动作却因收购对象华讯网络背后复杂的资本运作而变得蹊跷起来,特别是华东电脑将重组标的资产剥离后又高价回购,继而使得华东电脑数名现任或前任高管获得数亿元回报,当时就饱受市场猜疑。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