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银保误导成维权重灾区 新华保险“红双喜”5年支取变退保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58   来源: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陈中(化名)在2010年购买的新华保险(601336,股吧)红双喜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合同。

投保5年后,5万本金还亏1600元

新快报记者 张潇

寿险销售误导,尤其是银保渠道一直都是保险投诉的重灾区。不少市民就曾莫名其妙地将自己的存款变成了一份保险合同,而就算是知道自己购买的是一份保险产品,也难保不遭遇误导陷阱。昨日,新快报记者接到市民陈中(化名)的投诉,在2010年购买了新华保险红双喜C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的他,直到昨天偶然上网搜索新闻时才发现自己被“忽悠”了。“这款产品要缴费5年,投保时我反复向工作人员确认过5年后能否支取,她都说没问题。但我昨天上网看到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事后才发现投保5年后要支取其实是算退保,不仅投资收益拿不到,还会亏损本金。”按照陈先生提供的保险合同演示条款,如果缴费5年后支取,5万元的本金还得亏近1600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