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信用卡透支2.9万 银行称本金加5年利息需还款19万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26   来源: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刘东(化名)现年28岁,本来是一个本本分分的小伙子,然而,近日刘东却成为一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因信用卡透支2.9万余元,5年来没有还款,刘东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昨日获悉,此案已经移送检察机关。

信用卡透支2.9万五年未还

今年2月29日,某银行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市民刘东于2007年5月在该银行大连分行办理了一张信用卡,卡片有效期至2010年5月,信用卡额度为30000元人民币。

银行方面称,刘东从2007年8月份开始透支,至今共欠人民币19万余元,其中本金人民币2.9万余元,利息及相关费用人民币16万余元。

该银行称,银行员工多次向刘东催收欠款,但是刘东变更了联系方式,逃避催收。银行方面还称,工作人员曾上门跟刘东父母进行过沟通,他们多次表示转达给刘东,但是刘东始终没有露面。

接到报案后,警方展开立案侦查,当天便将刘东抓获归案,并将其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