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银保产品销售误导愈演愈烈 九成案例投诉存款变保单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45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存款变保单投诉占本报“理财3·15投诉”九成 购买时可要求作出书面说明

本报3月1日AII4版“存单变保单 谎称送保险”的报道受到了各方关注,本报所开设的“理财3·15”投诉邮箱(licaitousu@163.com)也陆续收到了各类关于金融理财的投诉,当中,“存款变保单”的投诉案例占到九成。

专家表示,由于消费者本身不具备专业的金融理财知识,在购买相应产品时出于对银行的信任,极易被销售人员误导,在产生纠纷后,由于取证困难,消费者维权很难成功。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