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投保直通车 > 正文
买保险应“先保障后投资”
money.fjnet.cn 2012-03-13 10:48   来源: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昨日报道聊城沈保智老人去银行买国债被“忽悠”成保险,要退“保命钱”反而要交“手续费”的事情后,接到了很多读者来电。有业内人士指出,消费者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提高分辨能力,先保障后投资,切莫让高收益晃花了眼。

整理了近期读者关于投保经历的来电来信,记者发现,有多起保险投诉情况与沈保智老人经历极其相似:消费者去银行理财,结果在银行或保险公司销售人员高收益的承诺下,并未进行细致的了解就购买了该理财品,随后发现该理财品不但是保险产品,而且达不到预期收益,感觉上当受骗,从而投诉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