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阳光品牌 传递温暖
money.fjnet.cn 2012-03-14 10:46   来源:21世纪营销    我来说两句

每年的央视春晚都是一次社会事件,特别是近年来的“春晚”话题持续不断,开门办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春晚概念和栏目特性有实施互动营销的潜力,具备落地的可能性,具备打破单纯广告投放、形成多元化整合传播营销的可行性;此外,栏目的投入力度、制作班底和栏目水准有保障。基于以上考虑,在无任何往年招标资料可参考的前提下,阳光保险集团果断拿下央视全新推出的《我要上春晚》栏目的独家冠名权,正式踏上阳光品牌的绽放之路。

阳光保险集团是国内七大保险集团之一是由中国石化、南方航空、中国铝业、中国外运长航、粤电力等大型企业集团于2005年发起组建。在成立短短六年的时间内,无论品牌建设、还是公司业绩,都实现了迅速成长。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