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贫困县留守老人买贵族保险 合众人寿“滥开”农村市场?
money.fjnet.cn 2012-03-14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也许是个巧合!近日,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险)服务事关企业生死,应该通过更为细化、更为专业的机制来维护保险消费者的利益。几乎同时,一农村留守老人就向专业保险网站——世纪保网投诉合众人寿:保险人员欺骗老人伪造保单!并拒不全额退保,强烈要求退保加道歉!

贫困县留守老人“被”买贵族保险

2012年3月1日,老人在外地工作的女儿陈红(化名)向世纪保网投诉:“我妈妈单独在家,老人年纪大了,没什么文化,在一次喝喜酒的酒桌上认识了卖保险的梁某,从此天天去我家鼓吹保险,把老人鼓动的买了一份年交10000元,(连续交十年)的什么分红投资险,老人是农民,根本不知道投资是怎么一回事!!买完保险,老人觉得后悔,因为根本不了解买的是什么东西,可是也不敢(对家里人)说,只到2011年10月1日,家里人知道后,老人才说出实情”

陈红强调:“此份保险单只有一个地方是妈妈自己签的字,其余(包括保监会规定的风险提示抄写)都是业务员代写。去年签订保险时,妈妈49岁,而业务员写的是48岁。妈妈就是一个家庭主妇,而业务员给她伪造的职务是‘杂货商/个体老板’,伪造我50岁的无业母亲有大笔的年收入。实际上我母亲生活在郧西这样全国十大有名的贫困县,年收入不足万元。(合众人寿)业务员是否有真正衡量投保人有能力承担起每年的这个保费?这是明显的骗保和不诚信的行为!”陈红随后向世纪保网提供了相关书面证明材料。

责任编辑:林辰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