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工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3-13 1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翁玉耀厅长在致辞中说,住房和城乡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门,关系到经济增长、社会发展及百姓安居乐业。中国工商银行是实力雄厚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与住建系统得众多项目和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对福建住房和城乡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省住建厅将遵循政银合作、银企合作的原则,加强政府部门与银行金融机构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建立共赢的合作机制,共创美好明天。

中国工商银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银行,是当前全球市值最大、存款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国有控股上市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乔晋声表示,工行福建省分行作为中国工商银行的一级分行,始终本着“市场优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支持福建主流区域、主流行业、主流客户,为福建打好“五大战役”、推进“三群”联动、“三化”并举、“三维对接”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福建工行将与省住建厅一道,努力解决制约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金融问题,共同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