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工行福建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推动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money.fjnet.cn 2012-03-13 17: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此次签约是2011年10月福建省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延续。根据协议,福建省建设厅与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将根据国家住建部与中国工商银行总行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更好地支持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转型和发展。省工行将在遵循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市场化原则的前提下,为福建省住建厅及其下属单位、省内优质建设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并保持对该领域金融支持的逐年增长。省住建厅将充分利用其在政策法规制定、实施及指导等方面职能,向工行推荐技术含量高、有发展前景的企业与项目,并将工行及分支机构作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专项资金监管以及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房建设试点等业务的重点合作银行。

责任编辑:乔佳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