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图片新闻 > 正文
证监会认定冠华股份招股书造假 否决IPO
money.fjnet.cn 2012-03-16 10:3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 张冬晴

继《每日经济新闻》2月8日起陆续刊发《冠华招股书造假今二次上会属重大违规》、《冠华股份招股书造假 保荐人遭炮轰》等一系列追踪报道,独家曝光“二次上会”的冠华股份“旧版”招股书造假、根据有关规定二次上会属于违规行为的同时,呼吁监管层立即介入调查并对发行人及其保荐机构等相关责任人采取监管和处罚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继冠华股份2月8日“二次上会”再次被否之后,证监会昨日(3月15日)披露的《关于不予核准上海冠华不锈钢制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终于对被否原因进行了说明与《每日经济新闻》所报道的核心内容一致,由此作出招股书造假的认定。

责任编辑:林晨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