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买银行理财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money.fjnet.cn 2012-03-21 16:58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动态

上月银行理财产品“量增率降”

银率网最新统计显示,2月各商业银行共发行理财产品1899款,各期限产品发行量均有不同程度增加,但收益率出现普降。其中,投资期限小于1个月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3.9%,较1月下降0.2个百分点,投资期限为1至3个月的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0%,下降0.2个百分点;3至6个月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3%,下降0.2个百分点;6个月至1年投资期限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为5.9%,与1月持平。

普益财富的统计数据也显示,2月份该类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已经下降至4.06%,3月份至今该类产品的收益率进一步下降至3.4%。

兴业银行理财师党京建议,随着降息预期和市场流动性增强,短期理财产品的优势不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投资者手上资金宽裕,建议配置6个月以上的中长期产品。“上半年买理财产品比下半年买更划算,可以提前锁定一些高收益理财产品,将为投资者赢得最大价值”。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