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私人银行 > 正文
私人银行投资移民攻略
money.fjnet.cn 2012-03-23 12:53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我来说两句

银行回报可观

在中行私人银行的协助下,王先生办妥了所有手续,而这还不是投资移民服务的终点。例如移民后的安家服务,包括机场接机、租房、社保与医疗卡申请等在内的持续服务。

此外,以中行为例,其海外机构还将联合资深教育顾问为投资移民客户提供当地教育咨询服务,帮助移民子女尽快融入当地学习,同时将根据当地就业政策及实际情况,优先对满足资格的客户子女提供实习安排,从而提高其在未来海外就业的录取率。

对于客户而言,除享受生活上的帮助之外,更重要的是,私人银行还可以利用全球投资平台,为客户的资产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投资移民只是私人银行跨境服务平台的一个方面,除此之外,还有海外直投、海外上市等等。

孟昊桀透露,私人银行提供的所有投资移民服务都是免费的,客户仅仅需要支付第三方机构的费用。“未来我们还会考虑用客户的金融资产积分来兑换服务,即客户资产规模越大,持续时间越长,积分越高,就能用这个积分来兑换一些免费的第三方服务。”

不过,私人银行投入如此大的精力去做的投资移民服务,不会是“赔钱的买卖”。

“根据我们的统计,90%的高端客户即便移民,事业还是在国内,所以我们服务好客户,可以让客户把资产留在中行,甚至是从其它行转到中行来。同时,客户在海外的资产也可交给中行海外分行来打理,这部分资产的管理也能给我们带来收益。”孟昊桀坦言。

王先生就是这样一个例子。移民后的王先生把原来在其它行的资产转移到中行,目前在中行的资产规模已达到1.5亿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