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多家银行推网银专属理财产品
money.fjnet.cn 2012-03-23 13:0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随时交易是最大卖点年化收益率在5%左右

记者随后登录了工行、建行、光大等银行网站,在首页上都能看到网银类型的理财产品宣传。像建行在首页上推出了“建行网银夜市”,直接点击购买就能完成。从今天20时开始募集的“乾元-共享型”2012年第59期(网银专享)理财产品,募集期仅到两天后的17时,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5%。

记者还发现,建行在网页上还就这只产品的各类问题,比如产品风险情况、投资于什么资产、认购金额如何等原本产品说明书上的内容进行了细化,分成多个问题进行解答,让想要购买的人更加一目了然。

记者随后对比了几家银行的网银理财产品,从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与同类柜面理财产品没有多大区别,预期年化收益率基本在5%左右。像工行推出的“43天款(CFEB011)”,只在手机银行发售,年化收益率达到5.2%-5.4%;中行的“中银稳富ZYWF-TJ2011333B(网银版)”预期年化收益率达到5.0%。

业内人士表示,网银版理财产品更多的是针对平时上班无法去营业网点购买的客户,只要能利用好平时的空闲时间,在网上就可以直接操作。这类网银版的产品所有操作步骤都在网上体现,不会用到纸质的各种凭证,购买的人只要登录自己的网银相关页面就能查到理财产品的所有信息。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