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奇瑞“圈”虎 静待审批
money.fjnet.cn 2012-03-28 15:48   来源:华夏时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1日下午3点,奇瑞的公关团队致电《华夏时报》,称当天下午5点将有重大事宜公布,但直到5点20分,这封仅有423个字的邮件才姗姗来迟,其内容堪称猛料十足,在邮件中奇瑞与捷豹路虎发布了联合声明,称“奇瑞汽车与捷豹路虎就在中国建立合资公司达成协议”。

与奇瑞斯巴鲁现已搁浅的合资项目不同,前者从未对外发布过正式声明,显然奇瑞与捷豹路虎的合作更为靠谱。

但颇为遗憾的是,这份声明并未提及双方合作的具体条款和内容。本报分别致电奇瑞与捷豹路虎的相关负责人,得到的答案与声明并无二致。

尽管如此,围绕奇瑞路虎多种版本的猜测已巷尾皆知,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奇瑞路虎的合资进展都将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