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A380客舱增压系统故障 中途返航
money.fjnet.cn 2012-03-28 15:50   来源: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9时50分,北京至广州的CZ3000航班的A380客机起飞,谁知出发50分钟后,这架飞机因增压系统故障,不得不中途返航,孙楠、郭涛、王学兵等演艺界人士也在这架飞机上。昨天14时46分,南航换了另一架A380客机,乘客们最终顺利抵达广州。

据悉,CZ3000航班南方航空4.56-0.14-2.98%起飞后,有人在聊天,有人在看书,歌手孙楠则选择了睡觉。还有的乘客看到郭涛、王学兵等知名演员也乘坐这架飞机。飞机平稳飞行约50分钟后,有乘客感觉特别热,就问怎么回事,空姐简单答道:“可能是温度没调好。”过了一会儿,又有乘客表示,发动机发出的声音特别大。这一次空姐解释:“你靠窗户近,另外可能是飞机在加速。”

可不多会儿,机长突然通过广播提示,飞机出现机械故障,乘客可以戴上氧气面罩。乘客杨先生说,他当时有些紧张,可飞机上的氧气面罩一直没有弹出。孙楠也在半梦半醒中被叫醒了。等飞机返航降落后,他发了条微博:“看空姐脸色知道事态严重,A380什么情况,人生第一次的空中惊魂。”不久后,418名乘客获悉,飞机要返回首都机场。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