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抚顺矿业集团强迫员工按级别购琥珀卫生纸
money.fjnet.cn 2012-03-28 17:0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来说两句

普通员工每月50元,科级100元,处级以上200元,这些钱,都是用来购买琥珀牌生活用纸。

近日,抚顺矿业集团要求内部员工生活用纸必须购买内部造纸厂生产的琥珀品牌。

有网友认为,这意味着琥珀品牌市场营销的失败。

矿业集团强卖生活用纸

读者林先生向本报反映,抚顺矿业集团要求内部员工以“套餐”的形式必须购买琥珀品牌的生活用纸,套餐数额的大小由员工的行政级别决定,普通员工每月50元,科级员工每月100元,处级以上每月200元。

另一位匿名员工告诉记者,在强制购买纸品的时候,矿业集团的内部刊物称“让利员工”,领导在动员的时候也称,要让利10%给员工,可这个价格和市场上的其他传统纸品价格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