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资金需求旺盛 信用卡套现手续费悄然翻番
money.fjnet.cn 2012-03-30 15:2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一个陌生号码很快拨打了记者手机,电话里,一位男子要求记者赶到某大楼处进行交易。

记者测算,从地铁站到该大楼路程距离约为1.5公里,且该地点游客、居民混杂,是交易的理想场所。

记者到达指定地点后,迅速拨通了该陌生男子的电话,那男子指导记者步行数米后,提示记者赴左边的一辆两厢轿车里进行交易。巧合的是,另有一客户随同记者一起上车交易。

一位年龄在35岁左右,西装革履的先生在驾驶座上打量着两位陌生来访者,敏锐的眼神似乎洞察着两位客户的身份。

“请出示身份证和信用卡,我想核实一下你的身份。”驾驶座上的男子发话了。

记者将身份证和信用卡递上前去,该男子匆匆看了几眼,从驾驶座下方拿出一台POS机,刷卡后将POS机摆在记者面前,提示输入密码。整套流程与平日商户消费无异,一气呵成。

记者输入密码后,很快收银条被打印出来,记者签名确认后,该男子从左侧一个黑色皮包中拿出5000元现金,清点后自行抽出300元后交到记者手中,并嘱咐记者务必再清点一次。

“我的信用卡额度只有10000元,能否利用分期付款额度,帮我套取30000元?”记者问道。

那男子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说道:“以前可以,现在不行了。过去分期额度不占用信用卡可用额度,但是监管越来越严,这个方法被堵死了。”

“那银行会不会察觉到我的这笔交易有异常?”记者问道。

“不会,银行若问起你,你就说在某某地消费过就行了,银行不会刨根问底的。”该男子自信地说道。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