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航空联名卡开启“云端阅读”新模式
money.fjnet.cn 2012-03-26 15: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围绕着双赢的思路,民航业与信用卡的合作不断深入。近期,中信信用卡针对民航市场首创的“云端阅读”,更是在高端商旅人群中不胫而走。

中信信用卡自2006年发行第一张航空联名卡以来,至今已成功联合国航、南航、东航、厦航、山航5家航空公司发行航空联名卡,为270万名持卡用户提供包括高额度的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机场贵宾服务以及海外紧急救援等高端商旅服务。

据了解,在“云端阅读”模式下,中信航空联名卡就是借书证,旅客通过信用卡预授权,就可以方便地实现“A地借阅—空中阅读—B地归还”的旅行阅读新模式。如果旅客在短暂的候机和飞行旅途中阅读仍意犹未尽的话,还可以把喜爱的图书带回家继续阅读,只要在规定的15天借阅期限内完好归还,就不会发生任何费用。同时,在完成漂流使命后,每年沉淀下来的数万本图书,还将统一捐献到边远地区的社区图书馆,让其继续发挥作用。

目前,首批开通“云端阅读”试运营的城市机场包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杭州萧山机场、福州长乐机场、西安咸阳机场1号航站楼,下一步将逐渐覆盖全国主要一线城市机场。根据网络平台的开发进度和物流组织进展,“云端阅读”还将适时推出覆盖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的网上借阅服务。届时,持卡会员只需承担第三方物流费用,即可畅享真正方便到家的“云端图书馆”服务,从此让好书如云随行。(通讯员:吴雪)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