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温州金融综改拟三步走 计划2014年形成完善体制
money.fjnet.cn 2012-04-06 09:4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我来说两句

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记者 胡俊华 高翔 发自杭州

昨日(4月5日),今年2月刚刚上任温州市市长的陈金彪,带领副市长朱忠明、市金融办主任张震宇来到杭州,与一众专家学者讨论《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

自3月2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并确定了十二项主要任务后,温州市金融办曾表示,将加紧制订出台 《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在此背景下,此方案的征求意见稿很快出炉。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总体要求是,到2015年,金融业发展成为温州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具体分三个阶段:今年是试点起步阶段;2013~2014年为全面推进阶段,初步形成完善的地方金融体制;2015年及以后为深化完善阶段。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