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山西煤老板首度回应7000万嫁女:买煤矿花5.8亿
money.fjnet.cn 2012-04-06 09:50   来源:环球人物杂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6月,邢利斌与联盛中学的学生们。

2010年6月,邢利斌与联盛中学的学生们。

2012年3月18日,三亚活动现场。

 2012年3月18日,三亚活动现场。

3月,一篇网帖再次激起了全国网友对山西煤老板的声讨:柳林煤老板邢利斌嫁女儿举办了阵容堪比春晚的演唱会,陪嫁6辆法拉利(微博),花费7000万元!几天后,他的发家史也被指“迷雾重重”。一向行事低调的邢利斌,顿时成为舆论风暴中心。炫富、奢侈、土包子……网友的不满声、鄙视声、谩骂声四起。同时,也有人回忆在他资助的学校上学的情形,称赞他为当地发展做出过很大贡献。

邢利斌是山西省柳林县留誉镇人,今年45岁,1990年毕业于山西大学。目前是山西联盛集团董事局主席。

在引人注目的“煤老板”、“7000万”等等名头、数字以及冰火两重天的网友评论背后,真实的邢利斌是个什么样的人?他对此事又是什么态度?3月29日,环球人物杂志记者赶赴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editor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