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要闻 > 正文
一揽子能源规划即将出台 核电重启尚需等待
money.fjnet.cn 2012-04-06 09:46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郭玉志

“炼油规划、油气规划、可再生能源规划即将发布,正在制定核电安全规划和调整完善核电中长期发展规划,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工作方案基本完成。”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昨日在“2012国际航空油料大会暨展览会”上表示。

此前,国家能源局已经相继正式印发了《能源科技“十二五”规划》、《煤层气开发利用“十二五”规划》、《页岩气发展规划(2011-2015年)》以及《煤炭工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等四个能源规划。

在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刘铁男曾表示,电力、炼油、天然气、可再生能源规划等相关规划,经国家能源局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即将颁布实施。

对于记者提出的“核电项目重新启动的问题”,刘铁男说,敬请耐心等待。

过去的一年,我国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加强供给保障能力建设,大力调整能源结构,推动能源科技创新,确保了能源供需的总体稳定,保障了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需要,取得了“十二五”的良好开局。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