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增值服务精彩纷呈
money.fjnet.cn 2012-04-05 10: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记者从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了解到,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致力于提供全方位的专业金融服务之余,更关注于客户内心花园的丰茂与繁盛,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业务提供以下增值服务:

(1)艺术鉴赏系列活动:“放飞心灵 艺术之旅”系列艺术鉴赏活动,希望藉由一系列的“观摩•体验”之旅助客户提升艺术鉴赏品味。亦希望在非金融类资产——艺术藏品领域的投资予您以理念的传递、思维的启迪。

(2)宏观经济顾问活动:中信银行特聘师从“欧元之父”蒙代尔、被境外学者称作“中国最好的宏观经济学家”的 向松祚博士等国内外知名经济专家及学者作为“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首席宏观经济顾问”,将分赴国内20多个城市,通过圆桌论坛的互动方式,与客户面对面交流探讨,并分享他们在宏观经济方面多年来的研究成果与趋势展望。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