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理财师透露:理财品今年很可能跑不赢定存
money.fjnet.cn 2012-04-13 16:23   来源:天天新报    我来说两句

收益可能不如定存

某国有银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从供给上看,今年银行理财受监管等政策影响,部分品种发行将有所下降。

工商银行理财师告诉记者,经常遇到高收益理财产品一推出,半天不到就被抢空的情况,“一方面也是因为今年的理财产品的发行数量和规模都大不如前,我们银行现在收益率在5%以上的理财产品已经很难看到了。”

记者来到位于新闸路上的交通银行咨询理财产品,理财师同样表示,今年的理财产品比去年要少很多,并帮记者算了一笔账,若10万元存三年定期,利息是1.5万元;若用10万元购买理财产品,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每次都能买到年化收益率5%的产品,一年的收益也只有5000元,三年下来原则上不会超过1.5万元。“购买短期理财产品中间会有较长的断档期,因此收益很可能赶不上定存。”唐 玲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