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山西9批可口可乐疑混入消毒液 被当合格产品销售
money.fjnet.cn 2012-04-18 12:3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那么,生产饮料用水何来余氯?

公司员工:氯水是用来消毒的,处理水是用来生产的,3号夜班维修工,对管道进行改造后,两种开关同时开开,两种用水同时混到一块。

发现问题后,可口可乐公司对9批存疑产品进行封存。

公司员工:内部员工进行正品和有氯产品进行口味测试对比,有的产品感觉就不太合适。立刻通知仓储部,将所有的生产批次,九个班九个批次的产品共计12万多箱先进行隔离,等待下一步处理。

然而,时隔不久,这9批次产品却陆续解除封存,发往山西省的各地市场,这是什么原因呢?

公司员工:又过了一段时间,所有的产品陆续开始发货,但是生产员工、仓储员工对此事议论特别多,总经理召开会议说,我们的产品没有问题,我们有质检报告。

可口可乐公司方面也给出了相同的答案公司。

公司宣传部负责人高旭峰:因为我们的产品都是正常的,都是有质检报告的。

记者:就是说,按照正常的渠道,该发货就发货了,是这个意思吧?

高旭峰:对,是的。

责任编辑:全梦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