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信用卡 > 正文
兴业银行力造最快信用卡网络申请平台
money.fjnet.cn 2012-04-20 2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是“积分礼遇”;即新客户在线申办信用卡且于一定时间内完成首刷,便可享受“首刷积分礼”,金卡获赠2.8万积分、普卡获赠1.8万积分;新客户核卡后在一定时间内办理分期付款等业务,更可享受额外5倍积分赠送。

二是特色低碳产品的专项回馈:即日起至2012年6月30日期间,首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且首张卡为该行低碳系列信用卡(即中国低碳信用卡、睿白金信用卡、兴业通信用卡等)的客户,只要满足一定的刷卡条件,便可获得该行专项定制的城市自行车或折叠自行车一台。

三是向在线申办兴业银行商旅信用卡系列(即东航联名卡、厦航联名卡、艺龙旅行信用卡、芒果旅行信用卡等)的客户,提供高额里程、手机话费、酒店房资返现等超值优惠。

在提供信用卡在线申办的同时,兴业银行还搭建了涵盖兴业网银、财付通、支付宝、中国银联、快钱以及手机银行在内的全面e网还款体系。在操作上,客户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网站首页,通过网站右侧的“还款方式”栏目,即可便捷办理网上信用卡还款业务。

考虑到部分客户不熟悉网络还款方式,兴业银行提供大量图文、视频等演示材料,帮助客户掌握还款流程。对于倾向于使用线下还款方式的客户,该行则提供“还款网点检索”功能,帮助客户迅速搜索“距离您最近的还款网点”。(邵芳卿)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