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建上市公司董事长去年年薪:陈景河679万居首
紫金矿业 上市公司
money.fjnet.cn 2012-04-26 15:04  陈蓝燕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年报披露进入尾声,去年我省上市公司高管的薪资也逐渐浮出水面。

截至昨日18时,我省已公布年报的63家上市企业中,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的年薪虽然比2010年的762.74万元有所降低,但仍以679万元位居榜首。

去年我省上市公司的业绩还是出现普遍上涨,为此不少企业高管的年薪同比均有所提升。其中税前薪酬超百万的董事长就有8位,和往年一样,金融、有色金属等行业依旧是高薪的主阵地。

年报披露的闽股董事长薪酬排行榜

薪酬排名前五的董事长

紫金矿业  陈景河 679.69万元

兴业银行  高建平 331.4万元

厦门钨业  刘同高 197.07万元

建发股份  黄文洲 149.59万元

法拉电子  曾福生 143.37万元

注:数据统计截止于2012年4月25日,该数据仅据年报披露的董事长从上市公司领取的年薪进行排名,并不能作为董事长实际年薪的判断。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