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建上市公司董事长去年年薪:陈景河679万居首
紫金矿业 上市公司
money.fjnet.cn 2012-04-26 15:04  陈蓝燕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高管去年年薪平均涨10万元

和去年一样,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再次位列福建上市公司董事长薪资排行榜之首。

受汽车行业增幅放缓影响,福耀玻璃2011年净利下降15%,因此曹德旺的119.95万元年薪也只是勉强跨过百万。

去年我省上市公司的业绩还是出现普遍上涨,为此不少企业高管的年薪同比均有所提升,平均调升幅度在10万左右。

如ST福日董事长卞志航,公司前两年连续亏损,去年终于盈利,其薪资也从2010年的23.48万增加到去年的26.24万。

而七匹狼周少雄、建研集团的蔡永泰企业本身业绩不错,他们各自的年薪也都比2010年翻了一番。

有涨有降,兴业证券去年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15.43%,净利大降44.7%。董事长兰荣2011年薪资138.72万元,比2010年163.96万元下降了15%左右。

从总体上分析,2011年我省上市公司董事长们的薪金普遍在几十万左右。同省外相比,薪水上百万的闽股老总仍占少数。

“我省企业中,优秀的上市公司还不多。多数为民营企业,而民营企业高管多数愿意少拿薪水。”国海证券福州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郭大勇表示。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投诉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