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福州分行成功举办“亲情香伴 携手观影”主题观影活动
money.fjnet.cn 2012-05-24 10: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值“5.20”这个特别的日子,在福州海峡影城成功举办“亲情香伴携手观影”主题观影活动,为福州地区的香卡、信福年华卡客户献上该行爱的问候,爱的祝福。

为办好此次“5.20”观影活动,前期该行通过各网点门楣LED液晶显示屏、电台、海报等方式加强活动宣传,并安排网点组织客户经理在高档社区、代发单位开展推介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客户邀约数超300名,应广大客户需求,该行临时将观影名额紧急增加至400名。为扩大本次主题卡活动宣传效果,活动当天,该行还在海峡影城观影大门拉出了巨幅宣传广告,吸引了众多路过群众和影院者的驻足观驻,他们在了解到该行香卡、信福年华卡的诸多增值服务后,纷纷表示希望加入到中信银行的大家庭。

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该行表示,下阶段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总行主题卡的经营思路,持续开展属地化的主题活动和增值服务,进一步倡导、弘扬中信银行“知您所需、达您所愿”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惠、更加完善的增值服务。

责任编辑:乔佳利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