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中小微企业占GDP的60% 厦门出台政策解决其融资难
money.fjnet.cn 2012-05-24 08:30  纽夫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纽夫)昨天在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举办的“中小微制造业企业座谈会”上,厦门市副市长李栋梁表示,政府将努力为中小微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克服当前遇到的各种困难。

李栋梁肯定了中小微企业对厦门经济的巨大贡献:9多万户中小微企业贡献了全市60%的GDP,解决了80%的人员就业,承担了50%的税收。

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难题,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支持鼓励金融机构加强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及鼓励民间投资的各种政策。市领导在加强对重点企业的联系、走访后,下一步还将出台更多的政策。李栋梁建议在场的企业家要用好用足这些政策,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会配合做好对接工作。与会的30多位企业家反映了企业在融资、员工稳定、知识产权保护、研发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同时还就扶持民族品牌、支持本地产品、放开政府采购等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和期盼。

>>>更多厦门新闻

 

责任编辑:卢超颖

董秘十大高富帅平均身家2.5亿

董事会秘书是证券市场中十分特殊的角色,既是上市公司对外的“发言人”、与媒体沟通的“联系人”,也是信息披露的“执行人”。...[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